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专访冯春利:家庭照片打印,惠普领跑

    光有好的产品是不够的,要想让家庭照片打印概念得到市场的认可,HP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下面就让我们听听冯经理有什么规划吧。

    在06年惠普将如何推广家庭照片打印这个概念?

    冯经理表示,2006年,HP将继续围绕着关键的家庭照片打印和数码相机市场机遇,重新调整了数码影像投资以促进这个逐步显现出来的数码影像市场的发展。HP的策略重点主要集中在:

    首先提倡在家庭中进行照片打印,为消费者提供家庭照片打印的选择权、便捷性、控制性及可靠性。其次通过提供简单的分享、实现连通性以及协作性来扩展照片打印及增强移动打印。再次通过电子服务组合及策略联盟和合作,促进照片打印。我们和领先的消费品牌组成了战略联盟,比如我们的合作伙伴国家地理、MTV和诺基亚。

    然后加强体验式行销:消费者期望触摸、感受以及体验产品,而我们已经将这些体验通过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带给了消费者。我们的营销部门将为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体验式巡展和市场活动,让最广大的消费者以超值的价格体验到HP在家打印的乐趣。

    最后在产品、市场、渠道方面继续加大投入:我们将不断的提供简单和有益的产品和体验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快乐。如开展的“在家打印”比赛,我们会在社会上征集不同家庭“在家打印”方案,邀请家庭用户来谈谈他为家人朋友制作有趣的相册、贴纸、生日卡、钥匙链等小礼品时候的亲身感受。

    针对家用市场,HP家庭照片打印将采用什么样的价格策略?

    冯经理最后告诉大家,HP始终致力于以消费者能接受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简单、轻松的数码产品。在照片打印机领域,我们的产品理念和竞争优势为:高品质、易用性、经济性,为现代家庭提供全新的生活娱乐新方式。HP拥有全球领先地喷墨打印技术,面对不同的用户群,HP提供不同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2004年,我们在中国市场一举推出6款全新照片打印机,有特别为热爱旅游的时尚年轻人开发的迷你便携的照片打印机,也有特别适合家庭用户的、既能打印文本又能打印照片的A4幅面照片打印机,还有专门提供给摄影发烧友或者专业摄影师、拥有全球非常先进的八色墨打印机技术的八色照片打印机。2004年,HP凭借高质、易用、丰富的产品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