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最高4.1GHz AMD新速龙四核870K评测

       AMD的APU市场份额近年来一直有上升的趋势,速龙系列作为其中炙手可热的一款产品,也是深受广大独显平台玩家的青睐。从之前的速龙四核860K的火爆就可以看出,人们对这种高性价比还是相当买账的。所以AMD再度出击,于近期推出了全新的速龙四核870K。但究竟它的性能如何,请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最高4.1GHz AMD新速龙四核870K评测

       AMD速龙四核870K基于AMD最新的Kaveri-Refresh核心设计,采用原生四核心设计,28nm工艺制程,并且拥有4MB高速二级缓存。AMD速龙四核870K默认主频为3.9GHz,通过AMD智能超频技术可在需要极致性能时动态调节处理器频率最高提升到4.1GHz。该处理器接口沿用AMD主流的SocketFM2+插槽,支持A88X、A85、A75以及A68等多种主板系列。AMD速龙四核870K支持双通道DDR3-2133MHz内存,最大内存带宽高达38.4GB/s。

       这次我们用来对比的产品是Intel奔腾G3460处理器,它是一款基于Haswell架构的双核CPU,相对于速龙 870K最高可达4.1GHz的主频来说,它的3.5GHz看起来差距还是很大的,同时它的缓存有3MB,支持内存也只能达到DDR3 1600MHz。但这两款处理器究竟有多大的差距,我们还是通过数据来说话吧。

规格对比

最高4.1GHZ 四核处理器速龙 870K评测

测试平台

最高4.1GHZ 四核处理器速龙 870K评测

       本次测试分别使用了A88和B85主板,不过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内存,由于奔腾 G3460最高只能支持DDR3 1600MHz的内存,所以默认频率为2133MHz的金士顿骇客神条内存并不能发挥全效。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