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辐射4》确认支持N卡海飞丝 A卡要悲剧?

    今年的RPG大作《巫师3》中,NVIDIA强力展示了自己的HairWorks毛发增强技术,俗称“海飞丝”。不过,这一举动也是害惨了A卡,因为没有TressFX“光环”加持,《巫师3》的性能被拖累了一些,这一度引发国外玩家的抗议。

    在即将于11月10号登陆主机和PC的大作《辐射4》中,外媒已经确认,游戏将支持NVIDIA的HaiWorks技术。

    不知道这对于A卡会否是个坏消息。我们知道,AMD的TressFX完全开源,对任何显卡都是公平的。而NV则只对自家显卡优化,而且非常依赖自家架构擅长的高倍曲面细分。

    好在我们还注意到,《辐射4》应该会添加进NV最新放出的对HairWorks的级别调节,而不是《巫师3》早期版本中中的暴力开启,彼时A卡用户还得去催化剂控制中心中强制降低曲面细分倍率。

    另外,今年的《辐射4》PC版可是不锁帧的。

《辐射4》PC版最低配置:

系统:64位Windows 7或更高

CPU: Intel Core i5 2300或AMD Phenom II X4

显卡:Nvidia GTX 550 TiAMD Radeon HD 7870

内存:8GB

硬盘:至少30GB硬盘空间

《辐射4》PC版推荐配置:

系统:64位Windows 10

CPU: Intel Core i7 4790或AMD FX-9590 CPU

显卡:Nvidia GTX 780AMD Radeon R9 290X

内存:8GB

硬盘:至少30GB硬盘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