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不删档测试启动 《战舰世界》入坑指南

    经过漫长的等待,期盼Wargaming旗下战争题材网游大作《战舰世界》已久的汉子们终于看到了曙光,因为由二雷的空(Keng)中(Die)网代理的《战舰世界》国服将于今日16时(下午四点)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波澜壮阔的海上决战即将再度打响!

不删档测试启动 《战舰世界》入坑指南

    注:《战舰世界》的全名为“World of Warships”,俗称WOWs或山口船,再通俗点的话可以叫“撸船世界”。

    在《战舰世界》国服“不删档测试”正式启动之后,各位“舰长”终于不用像前几轮测试那样只是熟悉各系战舰的属性、打法并练习自己的操作技巧了。因为“不删档”就意味着各位玩家在本轮测试中获得的资产将保留到正式公测之中,而且还不用担心自己辛苦练出的战舰、辛苦攒下的财产被二雷无情的抹掉。

《战舰世界》国服入坑指南

    与此同时,《战舰世界》国服“不删档测试”的开启也意味着各位玩家已经极为接近《战舰世界》国服正式公测了,现在进入《战舰世界》国服能够为即将到来的公测打下一定的物质基础并积累不少实战经验,无论你是一位从亚服、美服、欧服、毛子服回归的“老船油子”还是从今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才入坑的“萌(huo)新(ji)”。

    当然了,相对于从海外回归国服的“老司机”而言,初入《战舰世界》国服的“萌新”们显然会遇到更多的挑战,即使是在《坦克世界》、《战机世界》中积攒了丰富实战经验且手法意识风骚的“老油条”们,也难免会在刚接触《战舰世界》时遇到一些头疼的问题。今天,笔者自己就以一位“半路出家”的“老船油子”的身份,在这里分享一下玩《战舰世界》几个月以来的心得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