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操控专业 松下G7微单机身仅售4080元

    松下G7采用1600万像素Micro 4/3 Live MOS感光元件,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600,搭载全新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与旗舰级大哥GH4一样具备超高速49点对焦性能以及最短0.07秒的合焦时滞,单次对焦模式下连拍速度能达到8张/秒。

操控专业+4K视频拍摄 松下G7微单机身 国美在线售价:4080元>>购买链接 

操控专业 松下G7微单机身仅售4099元

    此次松下G7的视频功能却非常强大,因为它与GH4一样支持机内4K视频的录制,并且内置三种预设的4K照片功能,可以将4K片段选取其中一帧保存为800万像素(3328×2496)的静态照片,并且从视频中截取的任何一帧并不仅仅只是像截图那样,而是依旧保留照片中的EXIF信息。

操控专业 松下G7微单机身仅售408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