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奢华享受 华硕R5E/U3.1主板售5195元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6日 真正的游戏爱好者恐怕没有人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华硕ROG玩家国度系列,作为全球优异游戏装备品牌,ROG玩家国度系列是游戏爱好者心中的信仰。而华硕RAMPAGE V EXTREME/U3.1(以下简称R5E/U3.1)主板作为ROG系列中的殿堂级主板,是该系列产品中的集大成者。极致超频、极速传输、配置丰富、性能卓越,优异信仰装备——华硕R5E/USB 3.1主板京东手机专享价5195元,赶快下单享受最畅爽最震撼的游戏体验吧!

    详细产品信息可查看:http://item.jd.com/1414614.html  

奢华享受 华硕R5E/U3.1主板售5195元

    华硕R5E/U3.1主板京东手机专享价5195元

    超频能力强劲是ROG玩家国度R5E/U3.1主板的一大优势。搭载了Intel X99芯片组的ROG玩家国度旗舰级主板R5E/U3.1,拥有华硕独家专为超频研发的OC Socket至尊超频神座,完美解决性能与稳定两大超频难题,可使内存在超频时获得更高的性能与更低的电压,轻松突破8核心和6核心处理器的电压限制,将处理器和DDR4内存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提升内存读取和写入性能高达36%,带给你超乎想象的超频性能!

奢华享受 华硕R5E/U3.1主板售5195元

    华硕玩家国度R5E/U3.1主板的独家超频底座设计

    极速传输也是ROG玩家国度R5E/U3.1主板的特色之一。该主板采用了华硕最新的USB 3.1技术,并支持可扩展的USB 3.1接口,在传输速度和接口供电能力方面大幅优于传统接口。不仅如此,该款主板还可通过华硕独家的USB 3.1 Boost软件进行优化,进一步减少传输延时,带来更出色的数据传输体验。

奢华享受 华硕R5E/U3.1主板售5195元

    华硕玩家国度R5E/U3.1主板可支持USB 3.1扩展卡进一步提升传输速度

    作为ROG玩家国度系列中的殿堂级主板,ROG玩家国度R5E/U3.1的主板配置也相当丰富。ROG玩家国度R5E/U3.1主板支持英特尔Socket 2011-v3酷睿i7处理器,采用了第四代极致数字供电设计,搭载八条DDR4 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64GB DDR4 3300MHz。在硬盘接口方面,主板搭载的12个SATA存储接口(包括两个SATA Express接口)及M.2插槽,可满足玩家极致的存储扩展需求。在显卡接口部分,5条PCIE 3.0×16和1条PCIE×1扩展插槽,可支持四路全速CF/SLI,为玩家提供最全面的显示支持。

奢华享受 华硕R5E/U3.1主板售5195元

    华硕玩家国度R5E/U3.1主板可再现独立声卡级别的原音效果

    既然是优异游戏主板,ROG玩家国度R5E/U3.1主板在提升游戏体验方面的表现当然也可圈可点。ROG玩家国度R5E/U 3.1主板拥有SupremeFX 2014独立声卡级音效、Sonic Radar II声波雷达2代、ROG KeyBot、英特尔千兆网卡、LANGuard网络防御端口、RAMDisk内存虚拟盘、智能风扇3代、GameFirst III游戏无延迟3代等全套ROG系列软件以及更多游戏专属的功能,让你的游戏运行更流畅,音效更逼真,游戏体验绝不打折!  

    在真正的游戏迷心中,优异游戏装备不但是玩游戏的利器,更是一种追求和信仰。正是广大游戏爱好者对性能卓越的游戏主板的狂热追求,才成就了ROG玩家国度系列在主板行业无可撼动的地位。ROG玩家国度R5E/U3.1主板作为该系列中的王者,你绝对值得拥有!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京东:http://acs.asus.com.cn/huanxin/register/JD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