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微软推新款独显版Surface Book 更便宜

    微软的Surface Book在紧凑的机身内集成了独立显卡,是让各大无论是配置党和对性能有要求的工作者都倍感惊喜,但首发公布的型号中,只有i5+256GB以上的配置才会搭配独立显卡,而价格也是上到18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53元),实在让人狠不下心来。似乎微软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官方商店悄悄加入了一档价格更能接受的带独显的配置。

    这档新加入的独显配置价格为16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783元),比入门乞丐档i5+128GB贵了200美元,与i5+256非独显档相同价格。虽然微软还是没有透露独显GPU的型号,只用了一个“dGPU”还指代,但此前就有报道研究该dGPU实际是NVIDIA提供的GDDR5显存版GT 940M显卡,现在也不得知这档新加入i5独显版搭载的dGPU是不是相同甚至更低。

    但降低Surface Book独显版的门槛,还是能吸引不少对这台大家都不敢用缩写字母的Surface Book有兴趣的用户更乐意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