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别让你的CPU发烧 Tt冰核寒流来袭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2日 当DIY的主流掠过了追求“堆料”,崇尚“一切都要最好”的时代,烧友们开始探求小清新的风向,放置在桌面、能够以精美小巧收获各方艳羡眼球的小型PC平台,逐渐当起了主角。然而,小清新的桌面小平台,依然有它不足之处,更轻巧的身段代表着其内部空间不能与标准的ATX塔式架构箱体相提并论,小机箱散热效能的备受制约,有可能让CPU“发烧”起来,这可是烧友们必须正视的问题。

别让你的CPU发烧 Tt冰核寒流来袭

    多数PC在运行游戏或者高耗时处于不健康的温度,以CPU的高发热量“领衔”,长时间处于这样的状态,会让PC平台内部的各大配件寿命大幅降低。而对于桌面小型平台而言,依靠风冷系统打造立体散热风道也并非最为科学的解决方案,反而是相对小的空间内多个风扇的共同运行,可能会导致共振的产生,噪音飙升而十分影响到用户体验,这时候,一款静音优秀而且散热能力强悍的分体式水冷系统,也许最能满足烧友们的迫切需求。

别让你的CPU发烧 Tt冰核寒流来袭

    沿袭着Tt顶尖分体水冷的众多优良特性传统,Tt冰核从工艺和技术特性上衡量依然达至相当出众的水平,其散热效能绝非一般的风冷立体风道所能企及,同时对于桌面级小型平台有着更多针对性特色的倾注,是入门级分体水冷的理想选择。Tt冰核细分为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多个组件,通过完善的配合套件支持,能实现对INTEL/AMD等多个不同平台接口的支持,兼容性相当出色,无论是新平台装配还是老平台升级,都能轻松应付。

别让你的CPU发烧 Tt冰核寒流来袭

    Tt冰核的优良做工,体现在不同组件的方方面面。整体采用0.15mm内部流道设计,拥有更高密度和支持更大流量,水冷头沿用了全铜材质,并加入了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全面提升水冷系统的耐用系数,水冷头与CPU无缝结合,使得热量可以进一步的得到高速传递。冰核的水冷管更是达到医疗级的标准,与高防腐蚀标准的水冷液更是绝配。水冷管的硬管设计,强度更高更不容易被折弯或者砸坏,尤其是内部贴心地加载了转速控制器,适用于大流量的水冷散热需要,满足烧友们的水冷系统DIY打造需求。

别让你的CPU发烧 Tt冰核寒流来袭

    在主动散热环节上,Tt冰核的配备同样值得称道。厚度为40.2mm的薄铝塞铜冷排,在桌面小型机箱中更容易装载,而借助冷排良好的鳍片焊接和热传导工艺,其散热效能丝毫不输于加厚冷排装置,配合120mm智能温控双滚珠风扇(六色可选),让CPU迅速退烧并不是“奢望”。更何况,Tt冰核的水泵加入了涡流降噪的技术,正常使用下噪音控制在55db以下,达到图书馆级别的静音标准。

别让你的CPU发烧 Tt冰核寒流来袭

    Tt冰核分体式水冷套件炫酷来袭,对于各大DIY烧友而言绝对是福音。尤其是针对内部空间并不充裕的桌面小型平台,搭建灵活程度相当高,静音和散热效能也足够出众的分体水冷,犹如箱体内部的一袭“寒流”,让CPU、显卡等“发热大户”迅速降温。不仅如此,冰核所配备的带LED灯效散热风扇以及多色可选水冷液,更是可营造出炫酷养眼的视觉效果,为玩家平台倍添亮色,这样一种从感官到应用体验的霸气盛宴,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别让你的CPU发烧 Tt冰核寒流来袭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