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APP地推必备地推神器-地推宝-地推盒子

  近期互联网投资降温,o2o项目着力发展用户。营销广告占据各类媒体位置,随之而来的是疯狂的地推活动,传统的地推团队活动再次入公众视野。

  据在做地推活动的朋友介绍,地推渠道地推收益十分可观,但是也存在业务不可持续的问题,大家都十确定效率就是金钱。所有的地推团队都在争分夺秒的开展地推活动以便在现在的黄金时期最大化收益。如何提高团队地推效率是所有地推团队共同面对的问题。

  手机APP地推团队大多在街头、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临时设点地推,常见的方式为扫描二维码下载或使用MiFi,体积大的APP速度十分慢又产生了额外的流量成本,严重影响地推效率。如何零流量高速下载APP成为提高地推团队效率的关键。我们找到一款地推盒子设备:地推宝,便是针对APP地推效率低的问题而设计的产品。

  地推宝-地推盒子是如何提地推团队活动的效率的呢?

  1、连接wifi高速下载不消耗流量

  通过地推宝下载速度高达5MB/秒,30M文件6秒就能搞定,真正的提高地推安装效率

  2、自带电池随身携带十分方便

  地推宝地推盒子自带大容量聚合物电池,能够连续工作7小时以上,完全满足地推需求

  3、没有网络也能推广的超级地推神器

  没有网络也能推广,地推宝-地推盒子自带8GB存储,再也不用担心网速慢没有网络的问题

  4、丰富的推广数据统计

  地推宝地推盒子推广数据后台存储(MAC、手机类型、设备名称等一览无余),地推人员的地推成果如何一目了然,数据可自行备份或上传云端。

  5、支持地推活动现场客流统计

  地推宝地推盒子能够感知周边客流量以及用户停留时间,让地推活动有数据支持。

  6、支持大客户对数据等的定制需求

  正因为有了以上特点,地推宝地推盒子这款产品风靡应用地推团队,据消息介绍,某宝地推团队依靠地推宝地推盒子将地推人员效率提高了数倍,收入翻倍,地推宝地推盒子在地推圈儿倍受追捧。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