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83倍大变焦相机 尼康P900s现仅3499元

    尼康 COOLPIX P900s作为新推出的一款重量级长焦产品,该机拥有了惊人的83X光学变焦,起焦段范围覆盖到24mm至2000mm,相当的夸张,而这款新品还拥有4000mm动态缩放变焦和变焦快速复位键,约5.0档双重侦测光学VR减震,高速响应。

尼康(Nikon)COOLPIX P900s数码相机 国美售价:3499元>>购买链接 

83倍大变焦相机 尼康P900s现仅3499元

    尼康P900s在性能方面:搭载一块约1605万像素1/2.3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以及83X超高倍率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从广角到长焦实现24mm-2000mm超远摄视角(35mm等效焦距),并具备5档双重VR减震防抖,光学内置镜片配备超级ED超低色散镜片等。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液晶翻转屏,依然没有触屏功能,但是新增了无线WiFi功能,通过手机可以一键式分享相机内的照片。

83倍大变焦相机 尼康P900s现仅34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