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更简便更经济 IBM x3630 M4热销11250

    凭借对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技术的支持,IBM X3630M4 7158IM5可以提供有着更高能效的成本优化性能与内存。IBM X3630M4 7158IM5可以帮助为成长中企业和分支机构提供针对传统企业产品、更简便、更经济实惠的替代方案,并且无需牺牲性能。对于存储密集程度更高的工作负载,IBM X3630M4 7158IM5可以提供高达 42 TB 的内部存储容量。<<<<<<<<<点击查看更多详情信息


IBM X3630M4 7158IM5

    IBM X3630M4 7158IM5采用至强E5-2403处理器,2U机架式设计,灵活的设计帮助提供了广泛的配置选项,并使得能在需求随时间推移而改变时,升级至更强大的功能,配有2个8G 1.35V DDR3 RECC 内存,标配无硬盘,配8个3.5寸SATA/SAS 热插拔硬盘插槽。

    编辑点评:x3630 M4 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和创新的设计,可以帮助您在需求改变时,更轻松、经济高效地添加新功能。取决于您选择的型号,这些特性可能包括图形卡支持、高级 RAID 与光通路诊断、热插拔硬盘驱动器、丰富的远程管理功能以及用于系统管理的共享或专用端口。可扩展的 PCIe 插槽和 NIC 端口可使您仅为需要的功能付费,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11250元
[公司名称] 北京晨隆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芷筠
[联系方式] 13911353600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A1-15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