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超高分辨率索尼EX293投影机仅售价5680元

  索尼EX293投影机外观商务感强,搭载3LCD投影技术,拥有3800流明亮度,标准分辨率XGA(1024*768),最高分辨率1600*1200,超高压汞灯,210W灯泡功率,性能出色,目前,在经销商“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促销,特价56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超高分辨率索尼EX293投影机仅售价5680元

  索尼EX293投影机由于采用索尼特有的灯泡驱动系统,新品的灯泡使用寿命得到了空前的延长。在低模式下,EXEW系列的建议灯泡更换时间可达到令人惊叹的10000小时*,相较索尼常规型号产品提高了43%。而SXSW系列可保证前2000个小时的灯泡亮度恒定,投影机亮度不会发生变化,同时整体建议灯泡更换时间也可达到8000小时,可保证与滤网同步进行更换,无需频繁进行人工维护。

  索尼EX293有六个可用的图像模式可用校正图像品质:动态、标准、演示、黑板、游戏和视频。将六个图像模式和三种亮度模式相结合,用户可以根据图像来源和环境选择最合适的图像亮度结合,从而创建图像。

  [参考价格]:5680元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8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