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SQR 迷你无线路由器评测:带您尽情畅享移动生活

  使用方便、上网速度更快、能支持多台设备同时接入以及它的大面积覆盖率,是这款SQR 迷你无线路由器留给我的最深刻印象。

  做为一名商务人士,移动办公或者出差在外没有WiFi比较麻烦,市面上一些随身WIFI和无线路由,也买了好几个回来用,比如360、华为、TPLINK等等,虽然能解决部分问题但是使用起来还是痛点很多,譬如一定要结合能上网电脑来使用;上网速度慢;没有安全保障,线路不稳定容易掉线等。

  第一次上手这款SQR 迷你无线路由器也是经一个朋友的推荐,跟他一起出差几次,见他都带着这小玩意,看着挺好使,就顺便也了解了下这个产品。

  产品特色 :

  1: 没有电脑照样可以畅享Wifi。

  2:即插即用,无需配置,商旅家用两相宜。

  3:体积仅有U盘大小,携带方便。

  4:良好兼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上网本等设备。

  5:覆盖面积广,100平方1-2堵墙不是问题

  6:速度快,不掉线,每秒高达300mbps

  7:可同时支持10-15台设备接入

  8:可以自行进行安全设置,避免公共WIFI安全隐患,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

  9:灵活的usb供电方式。可以通过电脑usb接口及移动电源供电,省去出行时携带多个电源适配器的麻烦

  10:免费畅享wifi,再也不用担心流量

  即使没有电脑,用SQR随身wifi 路由器即可快速搭建无线wifi,直接网线插到以太网口,再把它插到电源插座上,整个房间就已经是Wi-Fi无线覆盖了,完全不需要任何设置。可同时接入多个设备,和小伙伴们分享wifi网络

  创新分离式两用设计,没有电脑时直接插网线也可以使用,一机两用,2种不同场景使用功能。

  可以同时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有效提升无线信号的穿透力和稳定性,消除无线盲点,带来优越的无线性能体验。

  外观精美、体积小巧,携带方便,为

  商旅人士出差旅行提供便携的无线接入而设计。

  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SQR这款在市面上现有的迷你型无线路由器类别里,是我见过的体积最小巧的,主体尺寸:49mm*22mm*15mm,仅有一个U盘大小,可以说真正做到了“迷你”。

  使用

  插上网线连接电源,找到账号输入初始5位数密码,就可以连接了,很简单无需其它设置,这点每家都一样,现在产品都是讲究客户体验度,如果过程搞的太复杂繁琐,估计也就没人会去购买了。

  网速

  上网速度试了一下,基本上跟平常在家插网线路由器的效果差不多,在浏览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过异常的掉线什么的,这一点做的比360和华为的好很多。官方给出的数据是150Mbps无线速率,这个和TPLINK无线路由器的访问速度倒是相差无几。

  支持设备

  我是在家里试的,我在书房里同时登陆了2部手机,我老婆在大厅上了ipad,基本上上网浏览什么的都正常,速度也还行,没同时连10几台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不过个人觉得够用了,毕竟很少时候会用的上那么多,而且也省了不少流量钱。充电接口都是通用的,随便充电器、移动电源或其它带USB接口的都可以,倒是省了不少事。

  安全

  现在经常听到一些报道,说什么上个网就被盗取了银行信息个人信息什么的,让人防不胜防,所以我还是设置成了个人防护密码,这样保险点,出差在外用公共wifi什么的也放心些,我看了这个产品的介绍,创始团队还是Windows和Linux 的专业人士,想来也不会太差。

  分析了以上种种,个人觉的,产品性价比还是挺不错,几十块钱一个的东西,能方便实用的用上个一年半载就不错了,到时肯定又有新产品出来,如果对上网有更高要求的朋友,建议就不用买这个了,去换个几百块钱的那种大品牌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这种的只适合经常在外出差或者小范围办公使用,功能是达不到那种大功率水平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