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随身WiFi已成出国必备漫游超人为你提供全套服务

  对于偶尔到国外出差或者旅游的朋友,或许都有一种这样的感受:自己本身在国际漫游(特别是数据漫游)方面的经验不足,虽然办理了国内运营商的漫游套餐,不过在国外使用之时却仍然时不时地查询一下自己的手机流量是否超标了?毕竟对于“宰人”般的漫游费,谁都不想去付!

  日前,就连李克强总理都不得不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提出:“去年一亿多人次出国旅游,结果出国漫游的增长速度却是下降的,因为漫游费太贵了”。这句言语道出了多少出国朋友们的心酸···而这也确实寒了那么偶尔到国外出差或者旅游的朋友的心啊,同时也意味着这部分潜在的运营商客户随之与之“告别”!

  此消彼长,国内随身WiFi市场迅速得到了一个量的腾飞,而这不恰恰就是替代品的选择吗?

随身WiFi已成出国必备漫游超人为你提供全套服务

  别人家运营商的国际漫游收费

  9月份,美国移动通信市场的“老三”T-Mobile公司宣布,将会在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实现统一的漫游资费,用户在这些国家通话、上网或是发送短信,执行的都是美国国内差别不大的资费标准。换言之,T-Mobile此举实际上宣布了高昂的、传统的国际漫游收费等,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

  在全球这145个国家和地区,T-Mobile用户每分钟通话费为20美分,支持不限量的移动上网和短信发送,因此用户虽身在国外却无需支付漫游费。同时更可在T-Mobile官方网站看到这些言语:其他移动运营商仍然在向用户收取着“愚蠢”的国际漫游费。

  显然取消国际漫游费,已经成为全球用户的共同诉求。今年年中,欧盟更是宣布了将会在2017年6月取消国与国之间的漫游费,而在此日期之前收取的漫游费也将逐步下调。

随身WiFi已成出国必备漫游超人为你提供全套服务

  国内激增的随身WiFi市场

  下调、下调、下调···国务院常务会议一结束,国内三大运营商都采取了相应的提速降价措施,而电信7月份的下调漫游费行动更是标记了三大运营商逐渐“服软”,再也并非“一家独大”了。

  受到的“威胁”当然是来自于随身WiFi市场的激增,特别是租赁业务的火爆(定位于偶尔到国外出差或者旅游的用户)。

  就拿漫游超人随身WiFi打个比方:用户只需上其淘宝旗舰店,即可在网上下单然后拿货,非常便捷,不用跑到所谓的服务厅办理漫游上网;只需打开设备,即可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高速上网;漫游收费也是非常低廉实惠,如:45元日租全球33国通用、60元日租全球54国通用以及十几、二十几元日租的特价区域国家漫游。

  而这就是随身WiFi与国内运营商之间漫游收费的巨大鸿沟,短期内都难以逾越···因此,偶尔到国外出差或者旅游的朋友可以考虑租个随身WiFi(漫游超人随身WiFi就挺好)。

随身WiFi已成出国必备漫游超人为你提供全套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