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行情    /    正文

联想ThinkCentre E93z 国美在线仅售5799

    联想ThinkCentre E93z(10BX002ECV)一体电脑,该机在外观设计上简洁却不失时尚,性能优秀。它还同样拥有布线简单,简约空间的优点,让您在较小的环境内也可以使用,另外它的性能表现出色,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联想ThinkCentre E93z 国美在线 售价5799元>>购买链接 

联想ThinkCentre E93z 国美在线仅售5799

    联想ThinkCentre E93z(10BX002ECV)一体电脑采用Intel 酷睿i3 4130处理器,标配了4GB内存容量及1TB硬盘容量,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720A独立显卡,整机的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