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优异APS-C发烧机 索尼A77II售价6350元

    索尼A77II是一款定位于发烧级的优异APS-C画幅单电相机,使用了约2430万有效像素的APS-C尺寸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但经过改良后画质表现要更加出色,并且内置了和全幅微单A7/A7R相同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相比A77采用的BIONZ影像处理器的速度有了大幅提升,还具备了细节再现技术、减少衍射影响技术和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

优异APS-C发烧机 索尼A77II单机 国美在线售价:6350元>>购买链接

12张/秒连拍 索尼A77II套机现售8315元

    索尼A77II依旧保持了12张/秒的连拍速度,脱胎换骨的79点自动对焦系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一款准专业发烧级的装备,索尼A77II在材料和做工方面还不错,采用镁合金机身,并具备防尘防滴密封设计,快门寿命达到15万次。索尼A77采用了规格不凡的XGA OLED Tru-Finder电子取景器,分辨率为约236万像素。同时搭载了WiFi和NFC双传输系统,让该机可玩性上,大大提高。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