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盘古再立功 iOS 9成功越狱/下载放出

    就在刚刚,曾经为越狱苹果 iOS8 系统立下汗马功劳的盘古团队宣布其再一次成功对 iOS9 系统越狱,并在官方放出了越狱工具的 Windows 版下载地址。该越狱工具适用于 iOS 9.0 - 9.0.2 系统,软件版本号为 1.0.0,大小 73MB,目前仅支持 Windows 系统,后续或将支持 Mac OS X。

盘古越狱工具 >>点击下载 | 盘古越狱官网 >>点击访问

盘古再立功 iOS 9成功越狱/工具放出

    不过目前盘古的网站正在遭受 DDoS 攻击,盘古方面正在努力解决中。官网无法下载的同学可以点击图片上方链接直接下载。■

盘古越狱官方Q&A:

1. 越狱前的准备

    请先备份数据,虽然盘古越狱(iOS9)在大多数机型上都测试成功,还是希望您在越狱前备份您的数据以免造成数据丢失。

    在越狱前请进行以下操作来提高成功率:打开飞行模式关闭Wifi、关闭屏幕密码锁、关闭iCloud设置中的“查找我的iPhone”。

2. 通过OTA升级的系统越狱失败

    OTA升级的系统会有诸多影响因素,如果多次尝试失败请下载官方最新固件刷机后再尝试。

3. 设备上显示“存储容量几乎已满”的问题

    这是由于越狱程序写入了系统目录导致的警报,第一次运行Cydia完成移动目录后就不会再出现该提示。

4. 越狱失败的处理小结

    请先打开飞行模式并关闭Wifi后再重新尝试越狱,如果仍然不成功,请重启手机后再尝试。 如果一直失败,请重新刷机后再进行越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