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技巧    /    正文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十一游玩回来很开心吧?跟男女朋友一起旅游更开心吧?还收获了很多记载着美好回忆的照片特别开心吧?不过别忘了,有一种照片叫做“男朋友拍的照片”!本期小白学摄影,小编就结合众多网友及自己的血泪史,吐槽一发在旅游拍照时必须对男票说的几句话。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1. 旅游照有景也至少要有我吧?!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就算到此一游,景点很重要,难道我就不重要吗?就算到此一游,也要有人打卡吧!就剩半拉脑袋算啥!

    给男友的Tips:请保持正常的空间感,景大就站远点拍,把女友放在视角焦点处即可;想突出景物细节离得近的话,要么也给女友脸部特写,要么照出女友半身,千万不要就卡在脖子。

    给女友的Tips:如果男友空间感实在太差,你就给他选好拍照地点吧。如果只是有些拍歪了、拍大了的小问题,你就自己裁剪调整一下吧。

2. 为什么用何种设备你都对不上焦?!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就不说什么小清新的大光圈背景虚化的高级要求了,起码要把人拍清楚吧?!这可是旅游人像照,不是飘逸女鬼照呀!

    给男友的Tips:无论如何得有对焦的意识,手机拍照的话戳一下就能对焦了;相机调成自动档再用自动对焦也就没问题了。

    给女友的Tips:监督他好好对焦。

3. 为什么总是不理解我要求的重点?!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我满心欢喜的以为我如此明确的提出要求,就是完成度没有100%也能八九不离十吧,结果还是低估了男友的脑洞和执行力!

    给男友的Tips:实现照片主题捕捉不精准,请靠数量取胜。拍的次数多导致时间过长女友不耐烦,请靠手速取胜。

    给女友的Tips:请做好“多拍能出好片,也能出更多废片”的心理准备,拍的再多也不满意就当攒表情包了。

4. 为什么任何一个丑陋的瞬间都能被你拍到?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所有“男朋友拍的照片”被吐槽得最多的就是抓不准时机了,那么多明眸皓齿的微笑你不拍,非要拍闭眼外加各种奇葩表情的瞬间!

    给男友的Tips:如果老是拍不好女友的表情,请选择连拍,不放过任何一个美好的画面。不过真正的小贴士是,连拍必有拍不好的,不想被骂请自行先挑选出最好的给女友看。

    给女友的Tips:造型维持久一些,跟男友强调一定要多拍连拍,保证设备内存充足。

5. 你一定要认真当好陪衬的绿叶!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小白学摄影:写给男友关于拍照的几句话

   孔庆东就发微博说了“善于为他人当托,要注意衬托出旁边之人的风度、气质和美好”,所以作为男票不仅要拍好女票,也要在合照时能衬托好女票。

    给男友的Tips:合照时不要做奇怪的表情或者动作来抢镜(除非女友要求)。自拍时让女友躲后面显脸小!让女友躲后面显脸小!让女友躲后面显脸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给女友的Tips:负责美。


    以上就是一些对男友拍照的不满,欢迎广大网友一起来吐槽或者贡献槽点。女友们好好改造,男友们多多学习,相信你们一定能用照片在追求高逼格与虐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羡煞旁人岂不美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