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超大内存!七彩虹G808 4G 至尊极速版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3日 七彩虹G808 4G 至尊极速版拥有超大3G运行内存!超大3G运行内存!超大3G运行内存!重要的事情说3遍。够大的内存玩起来才够爽快,没有谁愿意住小房子的,你不愿意,高速的CPU更不愿意,搭配联发科基于A53架构的四核处理器MTK6735。发热更少,功耗更低,长时间游戏体验更佳。

超大内存!七彩虹G808 4G 至尊极速版

    七彩虹G808 4G 至尊极速 是七彩虹科技与国内著名手游公司金山居旗下的《西游降魔篇3D》合作定制的一款产品,《西游降魔篇3D》改编自周星驰先生所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由国内拥有21年游戏研发经验的游戏公司西山居出品,游戏以西游题材为背景,结合电影中的经典桥段,讲诉了一段属于玩家、唐僧、段小姐的西行之旅。《西游降魔篇3D》的战斗形式采用真实比例3D人物模型配以炫酷特效来强化战斗效果的表现力,一招一式使得战斗酣畅淋漓。改编自周星驰先生导演的12亿票房电影作品《西游降魔篇》,深度结合电影中鲜活的人物形象、曲折的剧情发展,用游戏独特的方式,再现这一段荡气回肠的西游降魔之旅。同时全程剧情对白语音化的手游!向《西游降魔篇》致敬,特邀请专业配音演员倾情献声,用熟悉的嗓音,唤醒脑海中的美好记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超大内存!七彩虹G808 4G 至尊极速版

    七彩虹G808 4G 至尊极速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运营商的4G网络,同时还支持移动联通的通话。3G运行内存搭配32G的超大存储空间,爽玩国内著名手游《西游降魔篇3D》。现在购买还送游戏特权礼包哦!

推荐电商:京东七彩虹平板官方旗舰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