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打印要面面俱到联想双面打印尽在掌握

    作为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重要办公利器之一的双面打印机,目前仅占整体市场的很小一部分。据专业媒体有关双面打印机应用现状的联合调查发现:双面节省已成为常态需求。对于双面打印,许多中小企业用户也都深谙其中的好处,它不仅仅可以降低50%的打印成本,而且还免却了许多使用上的麻烦,可以快速提升工作效率。这一点在实际调查中也得到了验证,大部分中小企业用户都认为应该使用双面打印。然而在实际使用中,双面打印市场占有率却很低,远远低于用户所需。

    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价格,中小企业还处于谋求发展阶段,急需从多个方面节约开支。而一直以来自动双面打印单元都集中在中高端产品上,价格普遍偏高,即使一些中低端打印机可以选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但是选配价格相对较高,从而使得对成本非常看中的中小企业望而却步。

    从用户角度出发,最大限度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及使用便捷性,这是联想打印机在设计时的初衷。联想推出的全系列新品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便捷性及成本节省性。无论是延续了以往优秀品质的单功能激光打印机如LJ2605D、LJ2405D、LJ2455D、LJ2655DN还是多功能一体机M7405D、M7605D、M7655DHF、M7455DNF、M7675DXF……这些新推出的激光打印机均标配双面打印,能最大化助力用户优化办公成本。目前很多打印机虽然也支持双面打印功能,但是实际是手动双面打印功能,需要手动重新放置纸张,然后继续打印才能完成双面打印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用户需要多次操作机器和电脑,而且在使用中很容易出现错误,比如说纸张放反等等。

    标配自动双面相对手动双面打印要人性化很多,用户只需要在打印机驱动里面简单设置,然后进行自动双面打印,即可全自动完成整个双面打印过程,减少了用户手动翻页的麻烦,也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了用户的归档空间,以及大量材料的外出携带难度。

    要想做省之有道的办公室 女郎,就赶紧用联想双面打印机打印吧,打得多省得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