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小巧精致平板 iPad mini 3国美仅售2728

    iPad mini 3可以说是苹果史上升级幅度的最小的产品之一了,增加了指纹识别和土豪金配色之后,其余硬件配置相对iPad mini 2来说没有任何提升。尽管iPad mini 3在硬件配置方面没有让人升级的欲望,但说实话带金色小圆圈的Home键还是颇为讨人喜欢的。

    iPad mini 3 国美在线 售价2728元>>购买链接  

小巧精致平板 iPad mini 3国美仅售2728

    苹果 iPad mini 3为随身携行而设计,因此M7协处理器作用非凡。它能通过加速感应器、陀螺仪和指南针调取数据,来判断iPad mini 3的运动状态。而你的app可根据iPad mini 3的动态,为你带来更精彩的体验。通常这是A7芯片的任务,但M7协处理器效率更高,因此更节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