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小米PK魅族 别误会!我说的是蓝牙音箱

    9月22、23这两天很有意思,因为小米魅族在国家会议中心唱对台戏,两家都是发布了手机新品,不过,今天这个视频说的可不是手机,因为22号小米还发布了名叫“小米口袋音箱”的蓝牙音箱,而第二天我去参加魅族发布会,虽然发布会上魅族一句没这款音箱,但与会的媒体是一人送了一个......

    魅族发布会的时候我发了几张魅族lifeme蓝牙音箱的图片,没想到大家还挺关注,想知道跟小米的比咋样!哈哈,恰好23号当天小米说给我寄过来一个,水到渠成,今天视频我就跟大家说说“小米口袋音箱PK魅族lifeme”。

    小米蓝牙音箱 官方报价199元>>点击查看

    不知道大家看了视频有何感官,毕竟录制的声音与现场听还是有很大差异。就以大一哥自己的角度来说,小米口袋音箱在它199元的价位上那是相当有竞争力,不仅用料做工扎实精细,声音也是比较不错,低频量感超出了小身材没好声音的主观印象,是个非常值得买的产品。

    而魅族的蓝牙音箱,与市面上其它品牌同类产品并没有什么特别,目前魅族官网并没有售卖,我觉得还是不上市为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