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超值新卡 蓝宝石R9 370X 4G毒药显卡

    蓝宝石 R9 370X 4G D5 Toxic的造型设计相当浮夸,黑色的边框,三风扇设计,中间的风扇采用橙色的框架,养眼的同时也是彰显着充满活力的气势。跟公版相比,蓝宝石 R9 370X 4G D5 Toxic的主频可以飙升到1150MHz,性能领先公版8%。目前,此显卡在国美在线的售价是126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蓝宝石 R9 370X 4G Toxic显卡 国美在线 售价1265元>>购买链接

超值新卡 蓝宝石R9 370X 4G毒药显卡

    蓝宝石 R9 370X 4G D5 Toxic采用新一代的散热系统,三个双滚珠轴承风扇、五根直径10毫米的纯铜热管、大面积散热片的组合,比传统热管散热效率要提升30%,轻松压制飙升高频之后的热量。另外,蓝宝石 R9 370X 4G D5 Toxic提供4GB 256bit GDDR5规格的显存,支持DX12、OpenGL4.4,1280个流处理单元,配备2个DVI、1个HDMI以及1个DP端口。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