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爱普生A3喷墨打印机L1300仅售2699元

  爱普生推出墨仓式L1300 A3+是一款拥有着出色性能配置的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宽大的机身下不仅性能强劲,还能拥有着极其精致简单的驱动安装,表现不俗,打印成本低,打印效果及机器稳定性都较好,是需要低成本彩色打印企业的首选佳品。本产品在IT168经销商【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报价2699元,需要的朋友赶紧联系商家。

爱普生L13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推出墨仓式L1300 A3+高速图形设计专用打印机,该机有着宽大的机身和进纸器、出纸托盘,又配置大容量原厂墨仓,解决了大幅面打印墨量不足的问题,在这个前提下,墨仓式L1300的大身材就显得恰到好处了,而且大身材的它却有着精致简单的驱动安装。爱普生墨仓式L1300 A3+幅面打印机有着庞大的身躯,但是驱动程序却并不臃肿,甚至可以说精致简洁,通过简单的五个步骤即可完成安装。

  编辑点评:爱普生L1300墨仓式商用打印机该机有着宽大的机身和进纸器、出纸托盘,又配置大容量原厂墨仓,解决了大幅面打印墨量不足的问题。

  [参考价格]26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682239524 020-85265967 QQ:800065597

  [联 系 人] 郭先生

  [联系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明苑北塔606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