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3000刀贵族卡 NVIDIA推出GM200显卡

    如今NVIDIA的Maxwell架构很强势,只是一直没有双芯卡,现在NVIDIA已经在暗示要推GM200双芯显卡了,该公司上周在纽约市举办了一次媒体简会,并向与会者展示了一款新的显卡。

    Kepler架构时代,NVIDIA推出的GTX 690双芯卡备受好评,全新的铝合金散热器甚至成为NVIDIA公版卡的标准。之后的GK110双芯GTX Titan Z规格更加恐怖,显存容量高达12GB,售价也达到了2999美元,只不过GTX Titan Z就没有GTX 690这么好运了,被AMD的R9 295X2打的很惨,没有创造奇迹。如今NVIDIA的Maxwell架构很强势,只是一直没有双芯卡,现在NVIDIA已经在暗示要推GM200双芯显卡了。

3000刀贵族卡 NVIDIA推出GM200显卡

    擅长小道消息爆料的WCCFTech网站表示NVIDIA上周在纽约市邀请了部分媒体秘密参加了一次简会,并向与会者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显卡。现在评测样品显卡已经发放到了媒体中,所以这款显卡很快就会发布了。

    这个神秘的显卡到底是什么?考虑到Maxwell架构显卡布局基本完成,虽然一直还在猜测有GTX 960 Ti这款显卡,不过就算这卡真的存在,其分量也不足以让NVIDIA举行什么秘密会议,所以这款未上市的显卡据说就是GM200双芯显卡。

3000刀贵族卡 NVIDIA推出GM200显卡

NVIDIA的GTX Titan Z不算成功,现在要携Maxwell架构卷土重来了■

    NVIDIA的二代Maxwell架构有GM204和GM200两个核心,如果用GM204做双芯卡,理论上更合适一些,但它与GTX Titan X及GTX 980 Ti显卡就拉不开多大差距了,所以上双芯GM200才有看点,不过后者目前也有GTX Titan X及GTX 980 Ti之分,前者是完整版GM200核心,3072个CUDA核心,12GB显存,后者是阉割版GM200核心,2186个CUDA核心,6GB显存。

    无论那种规格,可以想象双GM200核心的显卡都不会便宜,去年的GTX Titan Z定价2999美元,虽然遭到了R9 295X2的狙击,但价格标杆已经树立了,这次的GM200双芯卡估计也会再次杀向2999美元,只不过这次NVIDIA的底气更足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