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罗技多彩蓝牙键盘K380上市:续航两年

    现在办公场景越来越多样,而且各种电子设备的屏幕也是越来越大,对于常需要在多平台切换的职场人士来说,一款趁手智能的键盘就显得极为重要。即上市了全新的蓝牙鼠标M337之后,它的搭档K380键盘也正式登场亮相。外观设计上,罗技采用了时尚的圆形按键,有黑红蓝三色,因为空间限制而没有小键盘区,不过这也更加便携。

    功能按键有主页、后退、应用程序切换、上下文菜单等热键和Easy-Switch。

    K380键盘同样支持蓝牙3.0,无线范围10米,最多可同时连接三台设备。具体支持的系统包括Windows 7以上、Mac OS、Chrome OS、Android、iOS 5以上和Apple TV。官方称,可以智能识别出连接的到底是PC还是Mac,并自动映射、切换相适应的键盘布局。

    K380只需要两节AAA电池供电,续航高达24个月,目前官方给出的售价是24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