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明星爆款不闪屏 明基GW2255E国美热销

    明基作为全球著名的电子厂商,其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明基GW2255E显示器作为明基旗下的一款不闪屏显示器,除了显示效果不错之外,明基GW2255E还DPS动态节能的功能以及六种色彩预设模式,使用非常人性化。目前这款显示器在国美在线报价639元,喜欢的朋友赶紧关注下。

明基GW2255E显示器 国美在线 售价639元>>购买链接

明星爆款不闪屏 明基GW2255E国美热销

    明基GW2255E的造型采用简洁风格,全黑配色,钢琴烤漆工艺,整体感观非常时尚。性能方面由于采用了明基独有黑锐丽面板,色彩效果有较好的保证,D-Sub/DVI双路输入,2000万:1动态对比度,性能主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