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小身型 大本事 iPad mini 4国美报4288元

    iPad mini 4比以往任何一代机型都更轻、更薄,我们将你喜爱iPad 的一切,全部浓缩在这个更精致、更纤薄的设计之中。iPad mini 4实现了远胜以往的便利与便携。尽管薄至6.1毫米,却并没有牺牲坚固。耐用的铝金属Unibody 一体成型机身,令浑然天成的纤美外观,坚韧耐久。同时,iPad mini 4显示屏与前几代的iPad mini的显示屏由三个独立的部件组成,在iPad mini 4身上,现将这三层合为一层,消除因为层与层间的空隙所产生的内部反射。这一切也让iPad mini 4显示屏色彩更逼真,图像更出色。

iPad mini 4 国美在线报 4288元 >>购买链接

    而在配置上iPad mini 4将处理器升级到A8(1.5GHz主频),运行内存由上代1GB改为2GB,并且同样拥有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与iPad mini 3(灰色)对比,厚度降低18%(7.5mm到6.1mm),下方的扬声器恐两排统一成一排,但单个孔开口变大。背面的双麦克风移到了后置摄像头附近,整体上该机与iPad mini 3没有太大区别。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