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被点燃的中秋:智能扫地机器人解难

    泡泡网吸尘器频道9月22日 眼见中秋节即将到来,又是一年团圆时。中秋节一直以来都是国民心中除去春节外最热闹和团圆的一个传统节日,然而今年的中秋节仅有周末两天假期,这让不少身在外地心在家的朋友哀叹:假不好请啊有木有!即使千难万难,但为了一大家子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的快乐,想必大家还是会想尽办法争取假期来一起看月圆谈生活,不过原本就紧张的时间就更不应该浪费在繁琐无聊的家务上了,不如趁着双节同庆的良机入手一台又潮又实用的扫地机器人带回家吧!

被点燃的中秋:智能扫地机器人解难

    COCO SMART智能扫地机器人

    即使放眼整个扫地机器人家族,Proscenic(浦桑尼克)旗下的COCO SMART依旧可以让人双眼一亮。炫目的香槟金色让它成为了小伙伴里的“高富帅”,升级后大变样的强悍内在更让它备受欢迎。COCO SMART采用独家仿生超声波探测和国际最新的HSIR+多点矩阵智能系统,内置NIDEC超强吸尘电机,拥有强于普通扫地机5倍的清洁吸力。在今年全新升级后,原有的履带式滚拖被改成了前湿后干分离式一体化水箱,解决传统扫地机拖布太小、拖地效果不佳的问题时,还完美解决了一次性完成干擦湿擦功能的行业难题,真正实现了扫拖一体化智能清洁。加长双边刷左右夹击,浮动主刷贴地清扫,无刷电机强力吸尘,分离式一体化水箱前湿擦后干擦,冷阴极紫外线杀菌灯杀菌除螨,COCO SMART升级版将扫吸拖杀一体化,全面覆盖家居,完成深层清洁。iPhone智控功能让COCO SMART升级版能通过手机在任何地方遥控清洁,配合预约清扫和自动回充功能,能够实现真正的无人保洁,再也不用担心扫地机在家里出意外了。

被点燃的中秋:智能扫地机器人解难

    Pro-JOJO专业擦地机器人

    即使被冠以“智能”的称号,在很多人眼中,扫地机器人依然非常笨拙,迷路、乱扫这都是常有的事。不过这一切在Pro—JOJO面前都迎刃而解。Pro—JOJO采用卫星三点定位室内GPS导航技术,配备的导航盒可以发射出3个不同角度信号,精准确定起始位置和目前自身所在坐标,完美避开障碍物,一次覆盖全部区域高效清扫。配合内置陀螺仪,能够记忆行走路线,避免随机乱走、重扫漏扫的扫地机器人传统弊病,真正的实现了规划清扫。作为一台专业级别的擦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无能为力的顽固污渍在它面前不过小菜一碟,仿人工跪式擦地设计清洁效果堪比手动跪着擦地,对于家里有老人的家庭来说再为合适不过,爸爸妈妈再也不用弯腰打扫卫生了。

被点燃的中秋:智能扫地机器人解难

    风靡全球的苹果选在中秋节前发布iPhone 6S,给即将到来的团圆佳节点燃了一把狂购火。“金九银十”正是扫货良机,新兴的智能家电更是购物清单里必不可少的佳品哦。现在Proscenic(浦桑尼克)旗下的憬源丰天猫旗舰店正在开启中秋聚划算大促活动,全额免单、200元返现、瘦身腰带等诸多优惠大礼正在席卷而来,想买就不要错过哦!

    了解活动详情:https://proscenic.tmall.com/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