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铝合金机身双系统平板,中柏5S旗舰版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22日中柏5S旗舰版的机身全面采用了进口5052系列铝合金材质,其硬度较1060系列铝材提升了一倍,重量则比奥式体304不锈钢轻了约三分之一。配备了磁性Docking接口,可以连接专用键盘底座1秒变笔记本电脑,搭配双系统,是平板,更是笔记本满足用户不同场合下的不同需求。 

铝合金机身双系统平板,中柏5S旗舰版

   中柏5S旗舰版采用了全新的Win10+Remix双系统方案,Win10系统不仅回归了开始菜单,还提供了任务视图、多虚拟桌面和全能语音助手Cortana等强大功能。而基于安卓系统深度优化的Remix OS则突破了多任务窗口功能,聊天、看片、办公都能同时拿下。

铝合金机身双系统平板,中柏5S旗舰版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更多精彩亮点!

  电商:中柏旗舰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