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真·情怀,正版《红色警戒2》免费供应

    曾经与《星际争霸》齐名的《红色警戒2》及其资料片《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无疑是很多PC玩家的回忆,时至今天仍然有很多玩家为此津津乐道。对于这种经典游戏来说,很多玩家肯定都会选择“入正收藏”,现在EA就给了大家一个机会,他们决定将《红色警戒2》和《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免费送给众多PC玩家。

    根据EA的“On The House”计划显示,现在《红色警戒2》和《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正在免费发放给Origin平台玩家,玩家只需要登录Origin客户端并选择游戏下载即可。在获取游戏后玩家将永远拥有正版的《红色警戒2》和《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On The House”计划是有时间限制,一旦错过这个机会就很难等到下一次了。

《红色警戒2》和《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免费计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