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红色超跑 技嘉Z97X-SOC Force售1568

    技嘉Z97X-SOC Force超频主板采用8相数字供电,由领先功率半导体业界的IR提供超能高效供电芯片和供电控制芯片。全数字的供电可以精确地控制主板上各个部件的电流电压,提供稳定充沛的电力供应,让玩家在极限超频时可以冲击更高的记录。目前,该主板在亚马逊的售价156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技嘉Z97X-SOC Force主板 亚马逊 售价1568元>>购买链接

红色超跑 技嘉Z97X-SOC Force售1568

    内存方面,Z97X-SOC Force拥有4个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持到32GB,超频玩家还能将内存频率提升至最高3300MHz ,支持双信道内存技术、支持non-ECC内存,并且支持Extreme Memory Profile(XMP)内存,满足玩家的多元化的需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