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家庭新成员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小A

   孩子,每个家庭的珍视的宝贝,如何保护好这个宝贝,是家庭重中之重。父母在养育孩子时,分享孩子的快乐,更需要给孩子做好安全的呵护。儿童智能手表出现正是一场及时雨,让您在中秋国庆双节将临之际,送给孩子的一份安全防护的礼物。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在儿童智能手表的发展过程中,有多年的经验积累,从最早的KT01、KT01S到近期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儿童智能手表KT04,在业内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家庭新成员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KT04

  这款即将上市新品儿童智能手表KT04与之前的产品截然不同,也许正是您静候的佳音。先看看这款产品的外观。阿巴町一直致力于打造孩子贴心礼物,体现对孩童的关爱。想要打造的不仅仅是手表,电话,更是孩子的伙伴。KT04外观采用流畅弧形设计,不会伤害孩子手腕;在颜色搭配上有公主粉、宁静湖光蓝、阳光活力橙等色彩搭配,给孩子带来丰富的选择。此外,KT04针对小朋友手腕匹配相应尺寸大小以及将按键设计成小朋友舒畅的受力角度。为孩子贴心的设计,更方便孩子使用。

家庭新成员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KT04

  除了外观有变化之外,在产品的性能方面,较之前的几款产品在性能、功能等都有了明显的改变。首先,这款产品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触摸屏技术,可以直接手动操作。更方面的操作使用直接体现了为孩子贴心打造。OLED彩色屏幕,不仅仅是绚丽色彩,更不会伤害孩子的眼睛。家长可以放心的让孩子使用操作。

家庭新成员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KT04

  另KT04采用了一键GPS导航回家技术,可以一键操作,指引孩子回家。而且操作使用更加优化,简化了操作复杂的问题。且一键导航之外,定位功能也有新的突破,再继续保留以往四重定位的基础上,集合中国北斗导航、美国GPS、俄罗斯格洛纳斯三国卫星定位技术,辅助WIFI热点和移动、联通通信基站,无缝隙定位更加准确,更加快速敏捷。更加强大的功能,体验起来更加舒畅。

家庭新成员 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KT04

  如此由内而外的金玉之作,再加上强大的一键SOS、情亲电话、手表交朋友等多种功能。不仅解决了孩子的安全问题,还让孩子可以通过手表多交朋友,增加孩子之间的互动。除此之外,KT04的其它如安全栅栏、蓝牙守护、计步器等等贴心功能,需要您和您和孩子一同体验。

  天猫链接:https://abardeen.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