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铜牌模组电源!骨伽CMX550配色很靓丽

  泡泡网电源频道8月20日 骨伽CMX550电源外观也采用了的橙红色和黑色的配色,风扇网用则采用的的是黑色蜂窝设计,搭配中心印着美洲狮的Logo,明显比普通的钢丝网更显高逼格。具备着一个主板24Pin接口、1个4+4Pin CPU接口,2个6+2Pin PCI-E接口,6个SATA接口和3个D型接口与。主板用线材包蛇皮网处理,模组化线材采用扁线设计,更适合背板走线,让机箱内的更干净。

铜牌模组电源!骨伽CMX550配色很靓丽

    骨伽CMX550电源通过80PLUS铜牌认证,采用主动式PFC设计,将损耗控制在一个极低的限值之内,功率因素高达98%以上。高性能,散热出色,还能为玩家节能省电,表现如此全面的骨伽CMX550电源,现正在京东火热销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详情。

京东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