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华硕Z170-A主板特价1087元再送散热器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8日 到底应该选择一款偏向游戏主板,还是选择一款偏向日常使用的主板呢?如何才能做到游戏工作两不误?不要再被这些恼人的事情困扰了,华硕全新100系主板——Z170-A凭借华硕大师系列主板的“一年换新、品质最稳、功能最强”三大核心技术,可以轻松满足你的工作、生活、游戏的种种需求,现在该款主板正在京东热销当中,立即购买可享受“每满99元,立减9元”的优惠活动,仅需1087元就能拥有!同时还可获赠价值139元的CPU散热器。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购买你的非常好的搭档吧!

    详细信息链接:http://item.jd.com/1760572.html

华硕Z170-A主板特价1087元再送散热器

    华硕Z170-A主板依然销售火爆

    华硕Z170-A主板采用银白的散热片和经典ATX标准板型设计,基于英特尔Z170芯片组并且全面支持14nm的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内存方面载有支持4条双通道DDR4的插槽,满足了玩家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对内存的扩展需求。不仅如此,华硕Z170-A主板还拥有2个USB 3.0接口(一个Type-C和Type-A接口)、2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及6个SATA3接口,其中包括1个SATA-Express接口和1个M.2插槽(可提供32Gb/s的传输速度)。

华硕Z170-A主板特价1087元再送散热器

    华硕Z170-A主板扩展能力优秀

    华硕Z170-A主板继承了华硕大师系列主板的独家技术,拥有“一年换新、品质最稳、功能最强”等特色优势。其中5重防护2代技术,拥有精准数字供电、内存过流保护、高品质5K固态电容、不锈钢防潮I/O端口、ESD静电防护等,可完美确保主板耐用性和安全性。同时华硕Z170-A主板可兼容超过1000款以上的设备(包括CPU、内存、显卡等),并在出厂前经过了累计7000+小时的各种严苛测试,达到极致安全与可靠。

华硕Z170-A主板特价1087元再送散热器

    华硕Z170-A主板美声大师技术带来纯正的音效

    作为华硕的第十代主板,华硕Z170-A主板通过一键启动、5重优化功能及华硕主板经典的5重防护技术,实现主板的极致安全与可靠。并在美声大师、USB技术大师、BIOS大师、超频大师、SSD大师及Intel千兆网卡的共同配合下,无论是游戏、聊天、看电影或听音乐,都能提供最完美的音频和在线体验。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    京东:http://item.jd.com/1760572.html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