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DIY水冷普及时代来临 Tt推桌面水冷套装

    水冷与风冷散热器是目前最受玩家所关注的。要说主流地位,那当然还是风冷散热器,它占到市场绝大部分份额。在过去,水冷对于玩家们来说是一种奢侈。但DIY早已告别了简单粗暴的性能时代,越来越多玩家希望个性得到彰显,追求DIY真正灵魂与精神,水冷散热器恰恰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水冷散热器又分为一体式水冷及分体式水冷。相比于一体式水冷,分体式水冷要复杂不少,从选购与安装上对玩家来说都是一种考验。目前国内市场,分体式水冷多数以单件呈现,对水泵、水箱、冷排、水管、接头、冷夜等配件选择,繁杂又考验脑力,不是一般人能干得活。Tt在去年年底就推出成套的“零度”系列分体水冷,在高端水冷市场引起不少轰动。

    Tt此举可谓开创国内分体式水冷套件先河,更具创意与个性的特质,让玩家对分体式水冷有了重新的认识。不过,零度系列分体水冷昂贵的价格又让许多玩家望而却步。DIY灵感与创作的碰撞没办法得以继续?

    在继零度分体水冷套装亮相之后,Tt将推出“冰核”系列分体式水冷装置。相比于零度手工水冷套装,这款新品价格更平民化,意在让更多DIY玩家体验到分体式水冷所带来的DIY乐趣。

    Tt 冰核系列分体式水冷装置包含主要配件有:CPU水冷头、水泵/水箱组合、散热排、硬管接头、Riing 12cm风扇(六色可换)、Inte&AM通用背板安装套件、PETG材质的水冷硬管、水冷液1000cc(四色可换)以及导热膏。其配件可谓应有尽有,非常丰富,在安装上就更加考究玩家的动手硬实力了。因为硬管PETG材质的硬管,比普通的硬管要好,这种材质下硬管的硬度高,可再塑性比软管低,且不易损坏、抗磨损,还需借助工具才能调整硬管的长度,无疑冰核分体式水冷是锻炼高端DIY动手能力的较好工具。  

    在工艺与材质上,Tt“冰核”达到同等定位的分体式水冷新高度。0.15mm内部流道设计,全铜材质水冷头,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耐用。医疗级的水管、良好的管壁弹性、1/4螺纹适合大多数相关套件,接头安装便捷,结构稳固,保证了安装的便利性。

    全铜冷头与CPU无缝贴合,热量迅速传到工业级密封的水管;极具分量的40.2mm超厚铝塞铜冷排;搭配120MM只能温控双滚珠风扇;独有POM流通坐与散热铝壳设计水泵,保持稳定且持续的水循环;还配备内建转速1200RPM的温控PWM风扇,这一切只为更加出色的散热性能。

    从Tt零度分体式水冷的软管套装到现在的冰核水冷硬管套装,让我们看到了Tt对DIY精神的诠释,为DIY玩家、硬件发烧友提供一套做工精良、性能出色的纯手工水冷套装。同时,冰核的价格也从高端走向性价比,让更多人有能力去玩水冷,并爱上水冷。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