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尼康标准对焦镜头 国美在线仅售2999

    尼康AF-S 50mm f/1.4G是一款具有F1.4大光圈的定焦镜头,并且它也是尼康镜头中普及率较高的一支镜头。镜头为7组8片设计。该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0.45m,对角线视角为46度,最大放大倍率为0.15倍,适合拍摄一些人像以及纪实风光,并能够得到锐利的图像,是专业摄影师经常使用的一支镜头。

    尼康AF-S 50mm f/1.4G 国美在线 售价2999元>>购买链接 

尼康标准对焦镜头 国美在线仅售2999

    尼康AF-S 50mm f/1.4G镜头手感不错,并且在镜身上还具备有距离窗,方便使用者把握对焦距离。该镜头的直径为73mm,镜头长度54mm,重量约为280g,拿在手中相当轻巧。135mm全画幅下的标准镜头,采用尼康F卡口设计,最近对焦距离为45cm,其滤光镜口径为58mm,该镜头的体积为73.5×54mm,该镜头带有宁静波动马达(SWM),能够进行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