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瞬间提升性能 英睿达MX200 250GB固盘

    英睿达MX200它采用了高性能的Marvell 88SS9189主控,内建双处理器核心,频率达到400MHz,且连续读取与写入速度分别高达555MB/s和500MB/s,并且提供一流的随机读写速度性能,最大的QD随机IOPS读写值就高达100K与87K,堪称同级SSD中的翘楚。英睿达MX200固态硬盘将120-128GB版本淘汰,提供250GB、510GB以及1TB等3种容量,并采用自家生产的16nm IMFT MLC闪存芯片以及DDR3高速缓存。目前在亚马逊的售价是75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英睿达MX200 250G固态硬盘 亚马逊 售价759元 >>购买链接

瞬间提升性能 英睿达MX200 250GB固盘

    英睿达MX200固态硬盘的推出无疑更受期待,除了拥有少有的动态写入加速技术,还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快速、稳定、耐用的产品使用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