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为电竞而生 明基XL2430T国美售价2599

    风林火山这四个字分别对应明基XL2430T的几个核心卖点,首先软硬结合:其不仅仅拥有1ms的响应速度,并且拥有众多的软功能辅助,包括明基不闪屏、蓝光消除、暗部场景平衡、运动模糊消除、游戏侦测调节等。随后是多功能:增加了很多的人性化功能,包括一直在使用的可调节支架、侧面耳麦、USB接口,这次还特别设置了耳麦架,选手在休息之余可以将耳机挂在显示器侧面挂钩上。接着在显示器设置:使用了全新的S Switch遥控器,提供Display Pilot设置软件,设置参数可导出到U盘中随意携带,以便方便导入在其他的明基XL产品中,加快电竞玩家们设置和熟悉场地速度,以更充裕的休息时间面对挑战。目前,该款显示器在国美的售价是25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下。

明基XL2430T显示器 国美在线 售价2599元 >>购买链接

为电竞而生 明基XL2430T国美售价2599

    对于FPS或者极为注重细节的RTS游戏来说,更细致的画面才能使得选手条件反射般更容易进行竞技。细化到游戏中来解释就是当在CS中,一个敌方单位正横向移动,此时你手中有一把狙击枪,当你使用144Hz明基XL2430T瞄准对方时,在你的屏幕上敌人横向移动的显示数量是60Hz屏幕的两倍,你不会因为对方飘忽不定的身法而失手错过猎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