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技嘉推出GTX 980 Waterforce水冷显卡

    技嘉去年推出的GTX 980 WaterForce三卡水冷套装确实很壕,但价格也太高了,现在技嘉推出了GTX 980 Waterforce水冷显卡,水冷显卡正式单飞了。

    还记得技嘉去年推出的GTX 980 WaterForce三卡水冷套装吗?那套三合一水冷套装确实很壕,也很YY,但三卡SLI的代价也很高,除了2.4万元的高昂价格之外,它对机箱、主板的要求也很高,普通人轻易不能染指。现在技嘉想通了,推出了GTX 980 Waterforce水冷显卡,这次是一块显卡了,虽然还没有公布售价,不过肯定要比三卡套装的超高价实惠多了。

技嘉推出GTX 980 Waterforce水冷显卡

    技嘉这款水冷版GTX 980显卡(编号GV-N980WAOC-4GD )实际上应该就是三卡套装中分离出来的,外观是一样的,就连1228/1329MHz的频率也都是一样的,不过现在的单卡还多了OC模式,频率可达1253/1354MHz,这一点比水冷套装版要强一些。

    此外,技嘉GV-N980WAOC-4GD显卡的显存容量也是4GB,频率7010MHz,这点跟公版是一致的。

技嘉推出GTX 980 Waterforce水冷显卡

120mm冷排

技嘉推出GTX 980 Waterforce水冷显卡

视频输出接口,还做了镀金处理

    技嘉的高端显卡都支持Flex Display,配备了2个DVI、1个HDMI及3个DP接口,可以方便地组建多屏系统。

    技嘉GV-N980WAOC-4GD显卡的上市日期及价格还没有公布。不过小编感觉现在GTX 980已经不是NVIDIA的旗舰产品了,在GTX 980上折腾复杂的水冷有些不值得,技嘉应该也有准备GTX 980 Ti水冷版吧,毕竟友商华硕、微星都已经或者即将发布水冷版GTX 980 Ti显卡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