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DDR3/DDR4合体 华擎B150M Combo-G上市

    Intel的Skylake平台带来了DDR4内存支持,但同时也支持目前的DDR3内存,消费者需要从这两种内存规格中做出个选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Z170主板大多数都是支持DDR4内存的,而更主流的B150主板差不多是对半分。对于那些希望鱼和熊掌兼得的玩家来说,华擎的B150M Combo-G主板主板值得注意,它可以支持DDR4及DDR3两种内存。

    每次内存或者插槽升级换代时,主板厂商总能做出同时兼容两种规格的新奇主板来,华擎在这一点上一直是家充满创意的主板厂商。不过Skylake平台的DDR3、DDR4两种内存Combo的方案华擎还不是独一家,早在今年7月份映泰就展示过Hi-Fi H170Z3和Hi-Fi B150Z5两款Combo内存的主板,不过这两款主板貌似没见到上市,华擎这款B150M Combo-G主板主板日前倒是开卖了。

    华擎B150M Combo-G主板最大的特色就是同时支持DDR4、DDR3内存了,二者各有两条插槽,分别支持DDR4-2133、DDR3/3L-1866/1600/1333内存,最大容量都是32GB,支持Intel XMP 1.3/1.2规范,但这两者不能同时混搭,支持2条DDR3或者2条DDR4内存。

    其他方面,华擎这款B150M Combo-G主板也不错,6相超合金供电(真不愧是华硕的亲兄弟啊),双PCI-E 3.0 x16插槽(一条满速,一条x4),支持AMD CF交火,千兆Intel网卡,ALC887声卡+ELNA专业音频电容,6个SATA 6Gbps接口,1个SATA E接口。

    这款主板目前在日本卖场已经开卖,售价为11858日元,折合人民币626元,国内京东上现在还没看到铺货,马云家也没找到,看起来国内还没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