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王者降临 索尼全幅微单A7RII视频评测

     索尼在不久前发布了一款重量级的微单产品A7RII,这款相机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堪称优异,因为A7RII是索尼首台采用了约4240万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的旗舰产品,并且还内置5轴防抖系统,具备39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最厉害的是,A7RII终于实现了机内的4K视频录制,可以算得上是目前最强的微单了。

    这次A7RII最强大的莫过于索尼新研发的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可以让高像素、高感光度与高速处理三者兼顾,有效像素约为4240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A7RII的感光度达到了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1)。Exmor R CMOS传感器背照式结构的扩展线路比例和铜互联设计支持更快的传输速度,不但确保了A7RII能够在进行高分辨率捕捉的同时不损失感光性能,而且传感器数据输出的速度快了约3.5倍。

王者降临 索尼全幅微单A7RII视频评测

    索尼A7RII内置了为约4240万像素优化的5轴防抖功能。5轴防抖系统可以补偿约4.5级的快门速度。相机具备399个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与25个对比检测自动对焦点结合使用,全面提升自动对焦响应速度,由于应用了先进的检测算法以及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系统,A7RII在自动对焦追踪模式下可实现约每秒5张的拍摄速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