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最好用的4寸屏手机 iPhone 5s售价3388

    如果你想入手一款小屏手机,那么iPhone 5S依旧是个不错的选择,优秀的外观设计加上iPhone产品漫长的生命周期让它也仍然备受喜爱,特别是iPhone 6发布之后,5S的售价大幅度下滑,现在国美在线报价3486元,性价比非常高。5S配备4寸屏幕,相对于iPhone 6的4.7寸屏幕在单手操作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Touch ID在增加了安全性的同时也让解锁变得更加方便。

iPhone 5s(公开版) 亚马逊 售价338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iPhone 5S搭载了苹果自家的双核A7芯片,1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2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成像效果良好,支持移动、联通双4G,可以升级到最新的iOS系统版本。iPhone 5s虽然不算是新机器,但仍然有着不错的整体表现。搭配超高的性价比,现在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