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入门级激光一体机 惠普M1136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惠普HP LaserJet Pro M1136 黑白多功能激光一体(006700134,00257,000272273,1)]

  泡泡网一体机行情 3月11日 惠普HP LaserJet Pro M1136 黑白多功能激光一体机 ,是惠普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桌面应用推出的一款产品。该机不仅拥有打印、复印、扫描多种功能,还拥有智慧驱动、自动开关机等颠覆传统印象的新技术,全面提升用户办公效率。目前,我们看到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促销,感兴趣的用户请不要错过。

  惠普HP LaserJet Pro M1136 黑白多功能激光一体机 1099元 >> 购买链接

惠普LaserJet Pro M1136(CE849A)一体机

 

  惠普M1136外观设计商务感十足,黑色的外观更显档次。该机特别支持智慧驱动技术,用户无需使用CD,连接好电脑就可以轻松安装驱动,非常方便。这样的设计对于打印机一片空白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性能方面,该机支持惠普0秒预热技术,该技术帮助用户将首页输出时间缩短至8.5秒内,输出时间也提升至18页每分钟。此外,该机拥有1200x1200dpi的分辨率,保障了用户输出文档清晰锐利的图像。复印部分,该机支持每分钟99页连续复印,这样的设计可以帮助更多的用户实现批量文件操作,非常实用。

  编辑点评:惠普M1136激光一体机,该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机。此外,该机拥有“智慧打印”技术,方便用户无光盘打印,凭借更高性价比、更好的打印效率,以及新技术支持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简便操作,值得小型工作组及家庭办公用户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