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2》难度空前:一枪就死

    动视的年度射击大作《使命召唤》即将于这个冬天迎来一部全新作品。近日,一份《使命召唤12》的PS4版本奖杯成就清单正式公布,其中包含了一些耐人寻味的细节信息。

《使命召唤12》难度空前:一枪就死

    在名为“否决”的成就描述中有这样一句话“在困难、老兵或真实难度下通关”,就此推测《使命召唤12》中除了菜鸟、普通、困难和老兵四个难度外,还会加入全新的“真实”难度。
对此,动视官方目前还尚未给出任何细节,但有玩家认为,真实难度下很可能会取消自动回血设定,如此一来玩家在游戏中就必须格外注意保护自己,否则很可能被一枪毙命!

    按计划,《使命召唤12 黑色行动3》会在11月6日登陆PS3、PS4、Xbox 360、Xbox One和PC。■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