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索泰GTX760-2GD5霹雳版HB,优惠200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7日 索泰GTX760-2GD5霹雳版HB显卡, 消费者在京东/天猫旗舰店以原价1199的价格购买索泰GTX760-2GD5 霹雳版 HB,给出五星好评,并将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私信@索泰微信公众号,审核通过,即可获得200元返现,由索泰直接支付。

索泰GTX760-2GD5霹雳版HB,优惠200元

    索泰GTX760-2GD5霹雳版HB  采用两个超大尺寸的双滚珠轴承风扇还是超临界子母扇叶,更稳定的同时还能减少粉尘吸附,使用寿命更长。拥有1152个流处理器,配置了GDDR5高速显存颗粒,2GB的显存和256bit的位宽,显存频率为6008MHz,完美支持DX 11.1特效显示,轻松搞定主流游戏,带来更加逼真的游戏画面。

活动地址:索泰天猫旗舰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