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靠谱助手安卓模拟器《猎魔启示录》带你揭秘暗黑大陆

  2015年度暗黑魔幻风格ARPG手游《猎魔启示录》自删档测试以来,备受玩家关注。9月9日,游戏在靠谱助手等40家知名渠道正式首发,开启不删档内测,现在靠谱助手就为玩家们带来这款新游的测评吧。

  靠谱助手和你一起纵横暗黑大陆

  在电脑端玩安卓游戏,就要用靠谱助手,独特的改键设置,使你的游戏更具打击感。连招更华丽。作为当下最靠谱的安卓模拟器——靠谱助手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带你在《猎魔启示录》里纵横暗黑世界,流畅程度远超手机,全面兼容市面上99%的手游,热门大作一网打尽,完美支持键盘操控,手柄即插即用,摆脱低头玩手机的痛苦,流量电量不够的束缚,游戏画面卡顿的烦恼,感受更大的屏幕、更快的速度、更极致的操控体验,玩游戏,就要快人一步。

  三大职业带你征服黑暗

  在《猎魔启示录》的魔幻世界中,到处充斥着邪恶与危险,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三大职业英雄,一步一步成长,征服黑暗。圣剑士拥有强壮的体魄, 手持大剑,多种超强控制,是正义的守护者;猎魔人拥有强力的爆发,手中匕首和弩箭飞舞,在远处给予敌人毁灭性的的打击,是正义的捍卫者;拳师拥有最灵活的 身体,拳脚并用,能够在短时间内消灭敌人,是正义的维护者。三大职业,百种技能组合,任你挑选!

  超爽打击给你刺激战斗

  作为一款ARPG手游,怎么能少得了打击感这一重要的元素。《猎魔启示录》摒弃了传统回合制的战斗束缚,采用完全即时制战斗,强化战斗节 奏,提升战斗打击感,真正做到拳拳到肉的刺激体验。加之每个职业都拥有数十种炫酷技能可选,玩家能够进行自由组合, 获得不一样的强大增益效果。真实的物理 连击,华丽的技能特效,给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爽快刺激的战斗,更是一种享受。

  当然,除了以上述亮点之外,《猎魔启示录》中还有许多超好玩游戏内容,等待你去发掘!游戏于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魔幻史诗吗?

  那就赶快点击下面链接下载游戏吧!9月9日-9月15日还有九重活动奖励等你来拿哦!

  http://www.kpzs.com/apps/detail/513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