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尼康 D7000套机性能出色 国美仅售4600

    尼康 D7000套机(18-105mm)外观上换用金属壳+橡胶蒙皮,具备1080P视频拍摄功能,优质取景器和6fps优秀的连拍性能,大容量电池保证续航时间超长。动态影像,瞬间捕捉,拥有表现出众的高性能远摄变焦镜头。国美现仅售4600元。

    尼康 D7000套机 国美在线 售价4600元>>购买链接  

尼康 D7000套机性能出色 国美仅售4600

    尼康D7000单反相机几大核心硬件:1600万像素感光元件、EXPEED 2影像处理器、39点对焦系统、2016像素测光系统、6fps高速连拍,超大容量电池,经久耐用,并且能显示全面供电信息。升级后的D7000大幅换血,超过了以往尼康经典机。尼康D7000具备真实的ISO100感光度,非常适合白天使用。具备升级后的1080p视频拍摄功能,支持全时自动对焦,实用的双卡槽设计,灵活的存储空间分配。在快门方面,尼康D7000还有着耐用的15万次超耐久设计,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