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 Sport 国美行货售价2588元

    Apple Watch Sport是当下主流的一款智能手表,不仅佩戴舒适而且还能搭配各类服饰。另外,内置了众多的健康应用,满足你的健身需求。采用全新的7000系列铝金属,显示屏表面为Ion-X玻璃,使得整机既强化,又轻盈,再加上独特的腕带,使得整体科技感十足,同时又使整个机身十分的坚固。

    Apple Watch Sport 国美在线 售价2588元>>购买链接 

Apple Watch Sport 国美行货售价2588元

    Apple Watch有两种基本的使用方式:按Digital Crown回到主画面、选择一款应用;或从表盘底部向上滑动手指访问Glances,快速浏览安装的所有应用。Apple Watch具备Glance,可以通过轻扫表盘来快速浏览信息,另外还支持Apple Pay、Siri语音控制、用Uber叫车、用Passbook管理机票、快速打开酒店房间和车库的门锁、连接监控摄像头,甚至是用语音控制微信应用、用支付宝进行付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