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不足千元的游戏板!华硕B85-PRO GAME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11日 热的出油的天气又被华硕 B85-Pro Gamer添了一把火!采用了黑底色搭配火红的风格,全新的外观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让人很容易辨识这款产品的同时更强调用料和做工,连音频区域的切割线都辣么炫酷的冒着火。

不足千元的大主板!华硕B85-PRO GAME

  华硕B85-PRO GAMER主板采用了ATX标准板型设计,搭载了Intel B85芯片组,支持LGA 1150接口的Haswell系列处理器和超频解锁。主板采用8相供电设计,搭载了4条DDR 3插槽,最大支持32GB双通道内存组合,充分满足游戏玩家对内存扩展的使用需求。在扩展插槽方面,提供了2条PCIE×16高速插槽、2条PCIE×1插槽和3条PCI插槽,并支持AMD Quad-GPU CrossFireX技术,游戏玩家可轻松扩展超强显卡。

  华硕B85-PRO GAMER主板绝对是一款高性价比、功能全面、安全性能良好的游戏专用主板,超爽游戏体验,超震撼音效,游戏迷们心动了吗?是该升级呢还是该升级呢还是该升级?

购买地址:华硕官方旗舰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